秉烛昭昭

我心昭昭,秉烛夜读

温泉旅行

  入江直树摔骨折腿彻底痊愈后没多久,医院要组织去镰仓的一家著名温泉旅馆团建。

   琴子启程前一天晚上兴奋地幻想了许多,呐呐,毕竟是她和入江君的第一次温泉旅行。

  第二天早上

  望着身边的小百合护士长,琴子陷入了绝望。

“为什么偏偏是和护士长坐一起,晚上还要住一起啊!”她愤怒地哀嚎着。

护士长和善的目光扫过来:“怎么?入江桑不愿意跟我住一起?”“不是不是,哪里……”琴子看着前三排女医生疯狂对入江君献殷勤,心中流下宽面条泪。

  

他们一行人先去了沙滩。阳光灿烂,海面也好像闪烁着光芒。琴子拿浴巾遮住了自己的泳装。

“唉,琴子你在干嘛啦。”阿干凑过来。“你的五短身材谁没有见识过,有什么好遮挡的,快拿下来。”真理奈也毫不留情地补刀。“大家太过分了,怎么能这么说琴子呢?”智子笑着说,“但是我赌五百,绝对是平胸。”

琴子好受伤。本来想着能和入江君一起看海,现在却又被院长那群老头子叫去涂防晒霜,虽然是没什么啦,但是入江君……好的,他又被一群女生围住了。

琴子闷闷不乐地点了一杯刨冰,用勺子一点点挖着吃。血红色的果酱顺着小冰山滑下来,就好像琴子山体滑坡一般的心情。可是刨冰甜甜的,冰冰凉凉的感觉抚平了她稍稍烦躁的心情,让她想起某天晚上一个甜腻腻的吻。

算了,反正和入江君在一起的人只会是我。她站起身和阿干他们闹成一团。

终于到了晚上,大家早已经换好浴衣准备去泡温泉。琴子穿了一身浴衣,坐在廊下的小方桌前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这时候,几个女医生窃窃私语的声音传进她的耳朵

“这家温泉旅馆一级棒啊”“对啊对啊,听说是男女混浴呢……”

男女混浴?琴子心中警铃大作,刚才的平静被打破,她飞奔着冲向入江君刚才进去的地方。

“入江君……”在看到眼前的景象的时候,琴子有点晕,到处是雾气和白花花的肉体,而且……为什么全是男性?说好的男女混浴呢?“这里不是男女混浴吗?”“这里是男澡堂。”入江直树冷静地回复她。

琴子顿时懵了,一不留神脚下一滑头着地摔的昏了过去,昏过去之前,只看见大蛇森医生胸前的几道排骨……真丢人啊,是一场梦就好了。琴子迷迷糊糊地想。

醒来之后发觉头有点痛。琴子想大概是起了个包。睁开眼看见是室内,入江直树在她床旁边坐着。她松了一口气,果然是梦。然后兴奋地跟自己老公说:“呐,入江君,我梦见自己闯进了男澡堂还昏了过去,你不知道大蛇森医生胸前的两道排骨多可怕……”“我看你没什么大事,还记得我胸前的排骨。”大蛇森医生的声音冷冰冰地响起。

琴子这才发现,西恒医生,小山医生,大蛇森医生还有五十岚前辈都在。居然不是梦,琴子瞬间崩溃。

晚上又照例是同事间的喝酒聚会,一大帮人围着一条长长的和桌,桌上的菜也是花样繁多。

“下面,由船津医生给大家带来节目。”随着起哄声,琴子有一种不详的预感

“本人船津诚一,下面给大家带来的节目是,背诵医学典……”然后就是一串奇奇怪怪的医学词汇。

真理奈捂着脸默默低头。大家也都叫倒胃口。更不用说智子的老毛病又犯了,上台表演的内脏秀也让很多人大跌眼镜。

琴子因为摔伤终于如愿以偿地和入江直树坐在一起。护士长也说晚上要和别人住在一起。

周围不断有人过来喝酒,入江直树淡定地各种周旋,始终不喝酒,时不时吃两口生鱼片和菜。琴子夹了一片生鱼片放进芥末酱里沾着,然后送进嘴里。“啊,鼻子通了。”强大的芥末酱也辣红了她的脸。

“亏你吃得下去。”本来在和前辈说话的入江直树听见动静转过身摇摇头,把手里刚才喝的果汁递给她,“喝一口。”琴子捧着杯子偷偷笑着,看入江君把手里的生鱼片全夹进她的盘子,她就知道入江君也是偷偷地在意着她。

大家都喝醉了,东倒西歪地在榻榻米上躺着。西恒医生被一群女医生围着,忙得不亦乐乎。

夜已经深了。琴子和入江回到房间里,一个刷牙一个收拾行李,然后一个刷牙一个看书。一切都自然和谐。

琴子擦了擦脸,发现入江直树穿着浴衣一副准备出去的样子。“入江君?”“我去泡温泉。”入江直树看出她的疑惑,“好不容易来一次,当然要去泡。现在是凌晨三点,大家都去睡了。”入江直树的手轻轻敲了一下她的脑袋:“一起?”

雾气蒸腾,滚烫的温泉水蒸发了一天的疲劳和头疼。只是两个人之间隔得很远。隔着雾气隐约望见她露出水面的肩膀和锁骨,入江直树无奈地问:“为什么你要离那么远?”“因为,因为这是第一次我们一起洗澡啊。”开玩笑,他们可是什么也没穿啊,你让她怎么好意思。

“是吗?”耳边传来划水声,很快地,一条长臂揽住了她,没有任何遮掩的肌肤相触,把她搂在怀里。

“开,开玩笑的吧……”“你觉得呢?”毫不避讳地吻了她一下,“你不来,只好我去了。”接着深深地吻住她,像许多次那样。

琴子搂着他的肩膀微微喘息着,这个吻太突然了,又隔着雾气,她害怕自己会掉下去。反倒是入江直树,吻着吻着突然皱着眉,“下次不给你吃生鱼片了。”芥末味还是有一点点。

我有刷牙的!琴子没法反驳,因为她已经有些晕乎了。这个吻,很像今天上午的那杯刨冰 。甜甜的。

“……嗯,入江君……不是说,要慢点。”

“抱歉……忍不住。”

在月夜的温泉旅行,在热气腾腾的温泉池里。这次她被他紧抱着箍在怀里,像许多夫妻一样,他们享受难得的时光。

几个醉了的人在房间里又喝了起来。

“你们看琴子和入江医生,她笨笨的……”“他们是夫妇啊。”“可是,”几个女医生花痴状,“抱着琴子飞奔的入江医生真的很帅。”剩下的人也点头,“他们夫妻的羁绊又加深了吧。”

——作者的话

这一篇是我最想写的一篇。原著漫画里是有这一节的。那时候我就觉得这一场是最棒的一次,主动的入江直树。

希望大家喜欢,也多多评论

评论(42)

热度(825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